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联合办学> 联办动态> 华水动态

嵩少志愿记||散星的那头是你吗?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10-28   阅读次数:20579


图片



童年一课

      北京童年一课助学发展中心,致力于用新技术改善中国教育不均衡的现状,通过为教育不发达地区小学搭建网络教室,以双师模式为其持续输送美术、音乐、科学、国学、心理学等STEAM课程,并为乡村小学提供区域化线上教学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配套的软硬件支持,同时机构联合各方合作伙伴,为小学老师提供有关教学方面的培训、游学等支持,助力小学建造良好的教学场,推动乡村教育发展。


散星团队

       散星团队于2020年8月正式成立,同年与童年一课首次建立合作,11月与国际教育学院青协正式建立合作。2020年至2021年,秉承童年一课“用新技术改善教育不均衡现状”的理念,先后与八所乡村小学建立合作,为孩子们先后带去英语、国学、音乐、美术、科学等精彩课程。一个人、一台电脑、一位助教、一班学生,散星团队的每一位成员在为支教事业发着光、在为团队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童年一课将采用线上授课的形式为国内教育相对缺乏的地区提供小学教育。与此同时,线上授课还会结合当地助教线下配合的方式,解决教育不发达地区因师资缺乏导致课程单一的状况。本项目的授课采用直播的形式,通过授课软件和设备,在线授课的志愿者老师可以实现和学生多种形式互动。

      平均每周的授课时间为北京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之间,每周固定时间授课40分钟;云教室采用一位志愿者对接一门课程持续授课一学年的方式,而且要确保老师授课的持续性(如遇特殊情况,可以向有关负责人请假)。志愿者需要至少坚持1学年。

       童年一课项目课程可以从音乐,美术,国学,健康安全,心理,科学,趣味英语,阅读写作之中选择。所有课程都将线上完成。若志愿者有意开创新科目,可以向有关负责人提交申请,通过即可。以上的所有科目均不参加小学考试,因此不用特别担心影响孩子期末成绩。必须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在校大学生哦!


你能获得什么?

1.实习证明


图片


2.服务时长证明


图片


3.志愿者荣誉证书


图片



4.实习机会

1.带薪讲师:各科志愿者均有机会成为机构的带薪讲师,传授其他志愿者教学经验。


2.试听老师:优秀志愿者有机会听新晋志愿者的试讲。并额外给所在团队加分。


3.实习机会:获得童年一课,及合作公益机构、基金会、教育机构的推荐实习机会。


星星寄语

银河便利店在贩卖星球

我们用身上的所有浪漫为小朋友们攒下一颗流星

来吧!

我们期待着你们的加入

让新的星星继续绽放!

扫码加入小星星啦!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