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中文专业介绍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2-01-23   阅读次数:2671

                                                  中文(国际文化交流)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汉语基础理论知识及具备对外汉语、武术教学能力和行政助理工作能力,面向汉语国际推广与交流、武术教育、企事业单位等行业的创新型人员,能够从事汉语国际推广、武术培训、企事业单位行政助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现代汉语、应用文写作、中外作家作品鉴赏、中国传统文化、对外汉语教学法、英语视听说、秘书实务、人力资源管理、跨文化交际、茶艺与饮食文化等。

就业方向:汉语国际推广、企事业单位行政岗位、武术培训,企业的涉外服务等。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行政管理专业介绍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