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行政管理专业介绍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2-01-23   阅读次数:2603

                                             行政管理(行政助理)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行政管理基础理论知识及行政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语言表达和问题解决能力,面向基层党政机关、中小企业和事业单位等行业的创新型行政人员,能够从事基层行政管理和相关岗位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管理学实务、应用文写作、公关与礼仪、人力资源管理、管理沟通实务、企业行政管理实务、管理能力综合实训、办公自动化、秘书实务等。

就业方向: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从事办公室行政助理、人事专员、策划宣传员等工作。


上一篇:中文专业介绍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