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文化传播系"今日之星"(二)——张玉龙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2-11-10   阅读次数:27863

       张玉龙,文化传播系2021级中文专业的一名学生。在校园的田径场上,经常可以看到他跑步的身影,他说:“跑步给我带来了很多变化,让我更加相信我自己,也许我跑的并不快,但我可以跑很远。我们的大学生涯就像是一场马拉松,不在于起初能跑多快,而在于能否坚持着、不停的跑到最后。只有跑的够轻松,才能跑的足够远。如果世上有什么可以让人变得更加自律、坚毅、乐观。跑步就是其中一个,还是很容易做到的一个。”

       在校期间,他一直把专升本作为自己的最大目标,图书馆、自习室都是他学习的地方。他说:“我们在这个年纪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努力。其实在备战专升本这个漫长的过程中,我也会常常感到没有动力,每次失去激情的时候我就想: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你凭什么安于现状?所以你要更努力才能上岸。但是当学习和工作过度紧张时,我也会让自己适当放松,长跑慢跑一个小时,放空大脑,调节自己的状态,学习和工作也会事半功倍。”

1668077627676461.jpg

1668077627602309.jp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