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备战期末考,从现在开始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1-12-08   阅读次数:15130

正式迈入大学,成为一名大学生已经有了一段时间。我们是否从高中单调紧张的生活适应过来呢。我们马上就要迎来第一次期末考试了,让我们做好充足的准备吧。下面是给大家的一些复习小tips哦 !

 每逢期末,我们一定要远离宿舍这个舒适区,在宿舍是没有办法安心备考的。大家可以去寻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比如自习室或图书馆,这些地方学习氛围很好,有助于应该我们的学习效率。 学会合理规划时间十分重要,大学期末要考的科目一般会比较多,并且时间都是不集中的,大家可以按照考试的先后顺序来进行复习。在复习时,也要把握复习时间,不浪费一分一秒。

 学会合理规划时间十分重要,大学期末要考的科目一般会比较多,并且时间都是不集中的,大家可以按照考试的先后顺序来进行复习。在复习时,也要把握复习时间,不浪费一分一秒。

关于复习资料,最重要的就是找到重点去背诵。在背诵前,要回顾老师在课上讲的内容,推测一些必考或有很大可能性会考到的知识点,进行重点背诵,着重把握。

在复习时,一定要控制自己禁止沉迷于手机。可以将手机调成静音,手机只是辅助我们的工具,我们可以用它来查阅资料,让手机起到它真正的作用。

天气也越来越冷了,希望大家做好保暖,也好好学习呦!希望我们给自己大学生活的第一个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