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本科部开展教职工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10-28   阅读次数:8903


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



2022年10月26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牛超群莅临本科部参加思想教育学习会议,并指导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会议由本科部主任李俊强主持。会议在3409党员活动室举行。据悉,此次是本科部近期组织部门同志开展的第三次“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图片

会议要求部门同志对照集团职工思想教育工作会议中提出的五种“滑坡”和五种“抬头”现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要防止蜻蜓点水、避重就轻、一团和气,应该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开诚布公。

会上,部门所有同志根据要求逐一汇报,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逐条对照,深挖根源,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同志们都敢于正视问题,虚心接受,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思想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期间,开展此次“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是部门同志之间互相监督,找出问题,促进各项工作迅速进步的一剂良药,切实提高了部门同志的思想认识,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提升作风、共同提高的目的。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