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教务部召开迎接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质检工作会议

发布者:公共艺术   发布时间:2022-02-24   阅读次数:26881

2月24日上午,教务部在实训楼2105召开迎接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质检工作会议,对学院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相关工作进行整体部署。教务部常学川主任对《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开展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的通知》中的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学院公共艺术教育自身发展情况做出整体安排,进行查漏补缺,推进我院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改革与创新。

image.png

会议中,常主任强调要重视本次公共艺术评估质检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梳理公共艺术教育各项指标。在分工自查的过程中,严格按照指标收集、整理相关支撑材料,要求内容规范详实、目录清晰,最大程度地展现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活跃的艺术教学氛围、丰富的艺术实践活动、完善的艺术场馆设施,充足的艺术教育专项经费和图书音像资料等。

image.png

公共艺术评估工作任务重大、分工明确,参会人员就个别问题进行集体讨论,力保圆满完成此次评估。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