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图书馆举办秋季读书月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公共艺术   发布时间:2019-12-03   阅读次数:16949

7773.jpg

12月2日晚7:00,我院秋季读书月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一号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对本学期学院读书月活动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及班级进行了表彰。教务部主任常学川老师、本科部主任李俊强老师、图书馆馆长易俊彬老师及图书馆朱海娜老师出席,全体获奖同学以及各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易俊彬主持。

7772.jpg

会议首先李俊强主任宣读表彰文件,接着出席领导为获奖同学进行一一颁奖。本次读书月以多项活动为依托如“阅读 观影”读书演讲比赛、“逐梦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知识竞赛、手抄校园文化长廊活动、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校园阅读之星、书香班级阅读推广志愿者先进个人评选、“悦读 悦听 悦览 码上同行”数字资源宣传、真人图书馆活动等,引导了全院师生以书为伴、培养了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会议第三项由19级韩语张亚徽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真情抒发了本次读书月活动给同学们带来的快乐与收获,读书月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为他们人生找到了奋斗的方向。

7774.jpg

最后教务部常学川主任对学院读书月活动进行全面总结。他强调通过读书月活动,引导了我们以圣贤为师、与经典同行、与名家为伴,朝着打好人文基础、养成健全人格、塑造儒雅风度、培育美好心灵的方向,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全院师生都能热爱阅读,享受阅读,共建书香校园。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