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武术学院武术文化系2017级毕业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者:公共艺术   发布时间:2019-06-19   阅读次数:927

QQ图片20190613163509_副本.jpg

6月12日晚,“青春毕业季 不说再见”——武术学院武术文化系2017级毕业汇报演出在武术艺术厅成功举办,武术学院院长齐少波,副院长杨冉、武术文化系主任弓菲,武术教育系主任姚亚行,健康服务系主任裴亚杰及各职能处室、教师代表出席,与武术艺术厅内的300名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本次汇报演出历时两小时,包括武术类、小品类、相声类、歌曲类、舞蹈类等十多个节目,以此纪念2017级体育艺术表演专业学生们在学校度过的美好岁月,引领即将实习的2017级学生追求梦想并创造美好未来。

QQ图片20190613163515_副本.jpg

齐少波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作为晚会的总导演,他送给17级学生三颗心:第一颗心——“初心”,不忘初心,成就梦想;第二颗心——“信心”,坚定信心,莫负韶华;第三颗心——“匠心”,磨砺匠心,赢得尊重。并对18级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18级学生能够以“武林汉韵表演团和体育艺术表演专业融合发展”为契机,多出思路,多出精品,实现艺术和武术的完美结合。同时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道路上鹏程万里,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QQ图片20190613163519_副本.jpg

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并且2017级毕业汇报演出较于往届,在节目的丰富程度上有了很大提升。今年语言类节目加多,学生的台词功底明显提升,相声《记忆》演员更是背出来500多字的贯口;小品类节目全部融入了武术特色,精彩绝伦,小品《武松打虎》把表演、武术结合起来,还讽刺了当今唯利是图的广告圈;武术类节目《太极 扇动》把武术、舞蹈、舞台特效、道具巧妙融为一体,尽显太极的柔美大气,同时也突出了武术的勇猛刚劲。本场汇报演出对舞美、灯光和道具进行了精细设计,配合量身定制的视频、大屏背景及音乐搭配,让整场活动笑点泪点并存。

IMG_5393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一代嵩少人,一生嵩少情。毕业,是为了日后更好的重逢,在嵩少的青春岁月一定会镌刻在每一位嵩少学子的心间,并引领一代代嵩少人在追梦的道路上续写新的篇章。愿有梦回首,有爱可留,嵩少与你不说再见。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