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第十届武术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公共艺术   发布时间:2019-06-06   阅读次数:839

6月6日下午,我院第十届武术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学院田径场举行。集团常务副董事长刘海超、党委书记高海水、学院院长刘少鹏、副院长杨彦海、院长助理刘少菲及学院中层干部等出席闭幕式,全院师生参加闭幕式。

12310.jpg

12309.jpg

12302.jpg

闭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各系部优秀代表进行汇报演出。他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呐喊声,精彩的表演让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了武术的魅力。 

12311.jpg

12313.jpg

学务部主任罗连营宣读了《关于对第十届武术文化节获奖集体及个人表彰的决定》文件,对大1-5班、本科部18级英护班等26个先进集体和刘明佳等89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副本18_副本_副本.jpg

刘少鹏院长致闭幕词,他向参加本次武术节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再次表示祝贺。他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

本次武术文化节在全院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完美落幕。此次武术文化节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武术技能,而且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为我院武术特色的彰显及和谐校园的构建做出了贡献。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