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在河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震撼出演

发布者:公共艺术   发布时间:2019-04-28   阅读次数:902

_DSC2914.jpg

4月27日下午,“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出彩新时代”河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在河南省电视台8号演播厅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0余所高校和单位的8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纪念活动 。我院百余名学生排演的情景舞蹈《洪流》有幸参与演出,该节目呈现了一百年前,中国身处忧患,广大青年面对波澜壮阔的社会现实,团结一致,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情怀和爱国行动。我院学生用饱满的热情和极具时代感的表演赢得现场掌声雷动,收获好评无数。

IMG_20190426_133758.jpg

当学院接到演出通知时,距离正式演出仅有三天时间,学务部主任罗连营迅速组织师生排演。学院师生克服重重困难,精益求精,在仅有的三天排练时间内圆满完成了任务,表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好的专业素养。同时,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也受到节目导演组的大力称赞。

_DSC2882.jpg

_DSC2914.jpg

4月26日早上六点钟,院团委老师李雅婷、教师高银涛、教师栗晓博带领武术学院18级民族传统体育专业、18级体育教育专业、18级运动训练专业共104名学生赶赴郑州进行节目彩排。

_DSC2966.jpg

两天时间里,李雅婷老师全程负责联系协调演出的各项事宜。高银涛老师和栗晓博老师负责与导演组沟通对接,对演出节目进行指导和调整,力求精益求精。我院学生以极强的纪律性、极高的配合度、极精湛的演出深受彩排现场各单位的好评。

正式演出前,学院团委书记王占强给同学们加油鼓劲儿。

_DSC3003.jpg

演出前节目后台,同学们还在进行最后的练习,老师们还在不遗余力的指点细节。大家都在紧张激动的心情下等待节目的开始。

_DSC2982.jpg

节目演出动感有力、催人奋进、震撼全场,现场掌声不断。同学们圆满完成演出任务后,激动地在后台相拥庆贺。演出结束后,节目导演组成员多次到后台对我院学生大加赞赏。

_DSC3012.jpg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五四精神内核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有了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将在党的领导下,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以朝气蓬勃的创新活力、英勇无畏的责任担当、积极热血的青春风采,谱写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精彩华章。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