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社团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艺术社团

我院晨读优秀传统文化经典活动如期开展

发布者:公共艺术   发布时间:2019-04-24   阅读次数:26932

55_副本.jpg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师生阅读经典,提高广大学生的读书与享受知识的热情,树立“一日之计在于晨”的学习意识,由院图书馆主办、读书协会承办的优秀传统文化经典活动在孔子像前如期开展。

4月23日早上7:10左右,在读书协会骨干成员们的带领下,参加晨读活动的同学已身着校服在孔子像面前集合完毕。伴着春日的朝阳,在18级英护2班徐山同学领读下,同学们首先齐声共读了论语经典名言,铿锵有力的朗读声中,表达了同学们对先哲圣人的深深怀念与敬仰。接着,诵读了汪国真的名篇《热爱生命》,表现了同学们一往无前的决心。最后,他们又朗诵了毛泽东的《沁园春•国庆》,豪气直冲云天,振奋青年志气。从中感知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深邃和神奇魅力!

晨读活动的开展,为学院建设良好学习风气,充实学子学习生活做出了积极的引领。同时,也为广大青年学生树立了晨读的榜样,营造了校园求知好学的氛围,更进一步深化了我院的文明美丽书香校园建设。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