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旅游管理系市场营销181班厉黄轩喜获中国好声音登封赛区冠军

发布者:公共艺术   发布时间:2019-04-17   阅读次数:891

IMG_5057_副本_副本.jpg

4月7日晚,2019《中国好声音》登封赛区巅峰对决在登封市均美体育馆准时上演,至此,历时几个月的好声音登封赛区选拔终于要尘埃落定了。最终,我院旅游管理系市场营销181班厉黄轩以扎实的唱功和超高的票数获得登封赛区总冠军,他将有机会代表河南省争夺浙江名额;武术学院健康服务系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172班周粤获得决赛第八名,成功晋级郑州赛区。

IMG_5057_副本_副本.jpg

无标题_副本_副本.png

我院作为好声音登封赛区特别合作授权单位,共有九位同学参赛。前期经过比赛,有6名同学进入半决赛。后来经过残酷的淘汰赛,共有3名同学进入总决赛前20强,他们分别是市场营销专业181班厉黄轩、武术学院健康服务系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172班周粤、本科部华水18级法语班冯文佳。

IMG_5060_副本.jpg

当晚,3500个座位的体育场座无虚席,灯光绚烂,气氛紧张。厉黄轩和周粤凭借稳定的台风、扎实的唱功、超高的人气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比赛间隙,大屏幕循环播放学院宣传片,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嵩少,认识嵩少。

无标题_副本_副本.png

学院十分重视对学生艺术才能培养。除了抓好日常的文化课教学工作外,也非常注重艺术类科目教学。学院也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学生的艺术才能。厉黄轩、周粤的成功晋级,为我院增添了绚丽的一笔。在这里,小编代表学院祝愿他们在舞台上唱出自己的未来!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