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绽放青春风采 洋溢舞台魅力

发布者:公共艺术   发布时间:2019-03-20   阅读次数:875

_DSC1098_副本.jpg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及语言表达能力,我院于3月19日晚在一号报告厅举行了以“璀璨舞台,因我绽放”为主题的主持人大赛。

_DSC1107_副本.jpg      

_DSC1122_副本.jpg

_DSC1160_副本.jpg

大赛以鸿德舞狮团的舞狮表演开场,学务部副主任李雅婷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通过《青年电影馆》、《树洞之声》和《你的月亮我的心》等不同的表演方式告诫我们亲情爱情不要等到了失去才知道珍惜;《朗读者》和《我不是药神》用不同的演绎赞扬了生命力量的伟大;具有较强综艺感的《汉字英雄》在欢声笑语中让观众领略了汉字之美;最后的《音乐电台》,用充满正能量的语句唤起了大家对人生的思考。每位选手用独特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角逐,其中有五名参赛者脱颖而出,赢得大奖。  

_DSC1201_副本.jpg

此次大赛,不仅为参赛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展示自我魅力的平台,也激发了在场每位学生观众的青春活力,使校园文化艺术得到更广泛的传播。(文/梁凤仪)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