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防教育学院组织观看电影 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

发布者:国防教育   发布时间:2022-03-05   阅读次数:2491


image.png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发扬雷锋精神的季节。为让学生们了解雷锋事迹、弘扬传承雷锋精神,3月5日上午,国防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观看雷锋电影,弘扬雷锋精神”的主题活动。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辅导员老师带领安保(国防)211班学生共同观看雷锋电影。随着电影情节的深入,学生们渐渐明白,即使是在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的今天,雷锋精神也是永远不会改变的,雷锋精神依然是持续存在的,它存在于一份小小的爱心,存在于一次热心的搀扶,存在于一次无私奉献的志愿活动,存在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中。

图片1.jpg


观看电影《雷锋》结束后,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也被雷锋的奉献精神、“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所感动。同学们决心要以雷锋为榜样,乐于助人,多做好事,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快乐感染别人,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别人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