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祝贺我院教师获校级2021年度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

发布者:国防教育   发布时间:2022-03-16   阅读次数:25488

学校为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精神,积极探索民办高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机制、新模式,进一步加强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提升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在全校开展了2021年度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国防教育学院收到通知后,鼓励教师积极申报,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我院共立项2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1项。后附立项名单。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2021年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项目编号

课题名称

课题负责人

项目类别

2021 DJSZ 005

耦合与同构:武术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的协同育人研究

姚亚行

重点项目

2021 DJSZ 005

强军梦背景下国防教育在培育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价值研究

王艳飞

一般项目

请立项课题组合理组织、科学安排,切实按照立项申报书的研究进度开展项目研究,保质保量地完成研究任务。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