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校党委副书记王占强深入国防教育学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国防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09   阅读次数:14264

image.png

202242日上午9:30分,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占强同志来到国防教育学院了解学院目前建设情况,听取学院关于落实精细化管理和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相关汇报。此次会议由国防教育学院杨冉院长主持,首先,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姚亚行同志对学院的整体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然后,各位教师逐一汇报了自己负责的工作及出现的困难问题。汇报完毕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占强同志对国防教育学院前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下一步落实精细化管理和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指明了方向,并要求每一位教师做到“一心、四细、八化”,期望国防教育学院茁壮成长,为学生参军入伍再立新功保驾护航,为学院的内涵建设添砖加瓦,为集团的发展注入永不枯竭的动力。

image.png

最后,国防教育学院杨冉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下一步党组织建设、思政示范课建设、精品课程建设、相关教学和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并对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占强同志的指导和关心表示真挚的感谢。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