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本科部华水学生会换届竞选圆满结束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06-08   阅读次数:4354

    为加强学生的自主管理能力,提高学生干部为学生服务的积极性,建立起学生与老师沟通的桥梁,倡导优良的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本科部华水学生会开展为期三轮的学生会干部选举大会。

    首次竞选由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负责,对部员们进行面试并提问;第二轮竞选于5月17日晚举行,主席团及各部门正,副部长参加会议,同学们依次上台演讲,主要内容有自我介绍,工作总结,竞选优势及未来工作展望四个部分。3分钟的陈述后进入2分钟的学生代表提问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有条不紊,同学们以斗志昂扬的状态,胸有成竹的自信心完成了本次面试。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


2022年5月25日晚,本科部华水学生会进行第三轮面试,出席本次面试的有本科部副主任马海鹏,老师袁方,梁晓波,徐雯栋,王英霞,顾佳佳,王会珠,樊海妍,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正,副部长。下午7点,竞选正式开始,47位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演讲,大家都充分表现了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及积极的工作态度,台下的师生也为略显紧张的同学加油鼓励。经过投票,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在竞选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以“做领导的助手,做师生的桥梁,做学生的挚友”为目标,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及时开展工作,真正做到服务同学,为新一届的学生会集体注入新鲜血液。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学生会是一个聚集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同学们真情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活动也更加有效,更具特色,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