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喜迎二十大|本科学子歌唱红歌系列(三)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06-08   阅读次数:3461


icon_txt.gif20韩语.mp4



     《让我们荡起双桨》描绘了新中国的花朵们在洒满阳光的湖面上,划着小船尽情游玩、愉快唱歌的欢乐景象。它融入了时代,抓住了时代的精髓,合着时代的脉搏一起跳动;它体现了纯正的情感和高尚的灵魂。韩语班的红歌视频体现了同学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对生活充满热情,以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icon_txt.gif20法语.mp4


 

       20级法语班传唱的这首《黄河大合唱》生动的表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和不可战胜的力量,也表现了中华人民的苦难与顽强斗争。以启迪人民保卫家乡、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


icon_txt.gif20西语.mp4



      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

     当改革春风吹遍神州大地后,辉煌的业绩,全世界都看到了!这历史凝聚了宏伟,尽情地涂染十月的阳光,这气势慷慨激昂,筑起了一座丰碑屹立在世界的东方。20西语班在此献上金秋联欢爱国主题的红歌大合唱«我爱你中国»,希望大家喜欢!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