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务部   发布时间:2022-08-15   阅读次数:25786

各院(系、部):

为了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平稳、有序、安全,结合国家和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结合学院工作安排,各院(系)需全面摸排学生行踪和身体健康情况,负责学生每天按时如实完成打卡。如未能连续完成每日健康打卡,会影响学生按时返校。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2〕33号)要求,各院(系)部要精准掌握学生返校前7天旅居史、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

 全体学生不允许提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待上级部门批准后另行通知。要及时关注所在地疫情防控的通知公告及要求,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现在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要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向所在社区及学院报告,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

 符合接种条件的、未完成疫苗接种的学生应关注所在地疫苗(加强针)接种安排,及时主动接种疫苗。

请密切关注学院发布的相关通知,如有变化会及时通知各院(系、部)。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学务部

2022年8月15日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