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再强调!再部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国防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19   阅读次数:9002

10月18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做到风险漏洞再排查、校园管控再细致、宣传引导再深入、工作落实再推动。

党委副书记王占强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宣传最新防疫政策,要第一时间把最新的防疫政策宣传下去,确保每一位师生员工及时了解最新政策,遵守执行落实最新防疫措施。二、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应急处置保障,妥善解决师生员工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及时回应师生合理诉求和关切,做好沟通解释和反馈落实。三、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要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在疫情形势下要树立大局观念,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服从意识,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院长刘少鹏强调,面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以更细、更严、更实、更快的标准落实防控举措;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底线思维,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将各项工作举措、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到位,共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筑牢安全防线。他要求,一、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风险隐患,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好值守制度,守好校园入口关,全力做好校园封闭管理工作。二、加强各项工作的组织纪律,步调一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三、全面摸排,精准掌握每一位学生的情况。四、及时把上级会议精神传达到师生中,让师生了解当前社会层面疫情情况和最新防疫政策。五、要加强督导检查,认真排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及时跟踪整改到位。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