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国庆节特辑|本科部学子歌颂祖国表真情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10-28   阅读次数:3756


金秋十月,繁华似锦,神州大地,普天同庆。七十三载栉风沐雨,七十三载春华秋实,我们的祖国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行进。在祖国73周年华诞之际,本科部展开迎国庆系列活动,用美妙动人的歌声,振奋人心的朗诵为祖国母亲献礼。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欣赏我校本科学子的精彩瞬间。


21级外汉班《喜迎国庆》

一声声“我爱你,祖国”表达了外汉班同学对祖国热烈而赤诚的爱。外汉班着眼于我们青年与党,青春与祖国的共同成长之路,回应了习主席“未来属于青年,希望给予青年”的殷切嘱托,启迪我们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聪明才智奉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

1666948153361330.png

图片



21级英语班《我的祖国》

在21级英语班同学眼中,祖国具象为巍巍的高山,奔腾的长河,是威风凛凛的雄狮,是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是五十六个民族簇成的花朵,是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万里山川,是一切值得称赞的美好事物。“我爱祖国,爱得深沉”是英语班同学传达给我们的主题,也是我们当代青年的永恒课题,爱国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永恒底色!

1666948263213710.png

图片



21级法语班《以时代之眼,我们这样看中国》

“以时代之眼,我们这样看中国”,看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历史传承,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3年日益强大,透过时间的缝隙看几十年前,十几年前,几年前我们的祖国在世界上,在时代中步步稳当,慢慢站稳脚跟,终赢得国泰民安,海晏河清,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成为当代大学生最骄傲最自豪的圆梦之所。

国家的伟大,莫过于以改革之魄力圆国人之理想,莫过于以拼搏之活力筑家园之梦想。作为新时代青少年,我们应当把个人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在报效祖国的同时最大化地实现个人价值,成就人生辉煌!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