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浇水护绿”春色美—树节浇水活动

发布者:国防教育   发布时间:2023-03-10   阅读次数:5461

浇水护绿春色美国防教育学院无人机223班

开展植树节浇水活动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告别了寒冬,我们迎来了三月的暖春。春天是温暖的季节,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更是播种的季节。国防教育学院无人机223班于20233月9号举办了植树节浇水活动。

图片9.png

图片10.png

    3月9中午十二点,同学们热情高涨,准时在宿舍楼门口集合,明确分工后,大家拿着自带的浇水工具积极地参与到了这次浇水活动中。

图片11.png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地接水、运水、浇水,个个干劲十足,他们互相帮助,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行为,在增强了同学之间凝聚力的同时,也是对雷锋精神的一次体现。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通过该活动,加强了学生的环保和生态意识,达到了净化、美化校园环境的目的,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促使学生用实际行动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无人机223班

2023年3月9日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