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雷锋月志愿活动

发布者:国防教育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次数:5357

志愿于心,服务于行

---“雷锋月”志愿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日伴随着惊蛰天悄悄来临。几十年来。雷锋精神犹如春日花香般扑鼻而来,钻入人们心中,芳香四溢。为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我班组织开展“志愿于心,服务于行”活动。

图片1.png图片2.png

活动主要聚焦时事,围绕3月“雷锋月”志愿服务开展以“志愿于心,服务于行”主题活动。在班委的组织及带领下,为美丽校园贡献绵薄之力。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

图片8.png

此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为学生心中播撒下美好的种子,潜移默化的营造了劳动光荣,奉献争先等意识,对学生做了进一步教育、引导和保护,同时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