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组织师生参观任长霞纪念馆

发布者:学务部   发布时间:2023-03-31   阅读次数:9849

时代的脉搏里,是无数平凡英雄的奋斗人生;每一位英雄烈士,都是一座精神的丰碑。每一次缅怀都是思想的洗礼;每一次致敬都是精神的传承。榜样是看得见的力量,先进典型是鲜活的价值引领者。

图片

微信图片_20230331102436.jpg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和当代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2023年3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田逸、党委副书记王占强、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保卫处全体员工以及“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来到了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开展以“学习英模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重温长霞事迹,感悟英模精神。

图片

在任长霞事迹展览馆,师生们认真聆听了任长霞同志的光辉事迹,仔细观看了任长霞展馆里陈列的照片和视频,从中感悟了任长霞同志为民情怀和奉献精神。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桩桩破获的案件,也充分展现了任长霞同志清正廉洁、执政为民、敢于牺牲、勇于担当的政法干警本色。任长霞同志从警21年来,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疾苦和安危放在心上,忠诚履职尽责,守护一方平安,赢得了群众广泛赞誉。

图片

 随后,师生们又共同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永恒的彩霞》,再次全面回忆了任长霞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让全体师生对“忠诚、担当、为民、奉献”的长霞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图片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再一次庄严宣誓。坚定铿锵的誓词,震撼着每一位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

本次参观学习,为党员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课。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英模为榜样,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学习任长霞的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职业教育岗位上,力求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社会服务,真正对得起党、国家和人民的重托。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