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防教育学院无人机222班开展“亲历者说”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者:国防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01   阅读次数:1808

2023年5月31日下午15:10,国防教育学院无人机222班辅导员刘珂和教练员金朋伟,在黄盖楼门口开展“亲历者说”活动。此次由参加过各种大型活动的同学组成的演讲团队向全班同学分享了他们的亲身经历,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加深对志愿服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杭州亚运会活动,为自己的经历和阅历增加一抹色彩。

图片1.png

参加过2019年春晚的学生赵科技说:“我是赵科技,我有幸参加过2019年郑州春晚分会场黄河颂,在这次参加春晚活动中我的体会有很多,开阔了我的眼界,而且无论从住宿还是伙食方面得待遇都非常不错,我非常感谢学校给了我这一次机会,在这次杭州亚运会志愿者活动我已经积极报名准备去参加了,这将对我的人生经历又是一次很好的记录!”

图片2.png

接着,同样参加过2019年春晚的刘思远同学说:“本人曾参加过学校组织的春晚活动,每次活动会带给我不同感受,让我学到很多同时也开阔了自己的眼界,提升了自己的认知,并且获得的荣誉是陪伴自己一生的。大学生要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努力提升自己。”


图片4.png

    接下来是参加过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诗活动的同学李子航说:“我有幸参加过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诗活动《伟大征程》,特别感谢学校给予的这次机会,让我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光。在排练期间,教练和老师对我们关怀有佳,伙食和住宿方面待遇也非常好,参加这次演出,是一次特殊而意义深刻的经历。

图片5.png

最后,辅导员刘珂再次鼓励学生们积极去参加杭州亚运会,丰富自己的阅历,开阔自己的眼界,为大学生活和以后的人生旅途中画上丰富多彩的一笔!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