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文化传播系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3-06-01   阅读次数:2468

      千里送温情,资助伴成长。为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强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借贷,提高学生的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成才530日-5月31日,文化传播系分班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1(1).jpg

1685867548056.png

       辅导员通过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普及征信及信用等相关知识,使学生系统地了解国家资助的相关政策,清晰地认识到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对资助工作的各个程序、流程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诚信文化在校园的渗透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诚实守信的规范认识,做自尊自信、诚实守信的人,用诚信的态度来塑造新时代青年的良好形象。

2.jp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