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1-12-01   阅读次数:3001

11月25日,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一号报告厅顺利召开。省党建指导员、院党委副书记曹为平,副院长罗连营,学务部主任王振刚,党务部主任谷俊,院团委书记李雅婷,大会副秘书长岳朝坤,大会副秘书长梁乂丹和89名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曹为平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各位代表和全院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围绕学院事业发展大局和工作中心,立足广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需求和实际,在引领青年学生和服务学院发展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全体学生干部和全校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信仰之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二、培育高尚品德,坚定使命。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全面的发展自身,坚定使命义务。三、坚持从严治会,塑造清新形象 。

曹为平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各位代表和全院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围绕学院事业发展大局和工作中心,立足广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需求和实际,在引领青年学生和服务学院发展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全体学生干部和全校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信仰之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二、培育高尚品德,坚定使命。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全面的发展自身,坚定使命义务。三、坚持从严治会,塑造清新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