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21级本科部华水学生会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1-12-02   阅读次数:3548

为了拉进学生会成员彼此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更加了解彼此,增强学生会内部凝聚力、团结力,丰富学生会文化活动,培养大学生身体素质。2021年11月28日下午两点整,本科部华水学生会在田径场举办了以“相识 ,相知,参与,集体,公平”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本次活动由华水本科部秘书处主办,本科部华水学生会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在两位主持人的开场和同学们的欢呼中展开。

1638418248106546.jpg

首先在“保护你的背”的游戏中,大家都彼此磨合,相互合作,由刚开始的不熟悉到慢慢熟悉,一起去撕掉对方背后的歌词,这让参赛团队的凝聚力大大增强,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不断进行着。 接下来的“双龙戏珠”和“幸运的第二名”游戏,大大考验了成员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各部门成员都有序分工,相互配合,两人合作运气球,让呼啦圈过山车都顺利完成,大家的脸上也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接下来的“双龙戏珠”和“幸运的第二名”游戏,大大考验了成员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各部门成员都有序分工,相互配合,两人合作运气球,让呼啦圈过山车都顺利完成,大家的脸上也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紧接着的“神奇的汉字”一游戏,充分考验了团队协作能力,大家在开心玩耍的同时也让汉字变得更加有趣,更加神奇,游戏也在激烈,紧张的气氛中继续开展。

最后一个游戏“心灵之旅”,大家扮演着守护者和被守护者的身份,互相感受着什么是责任,什么是信任,他们手牵手,心连心,共同完成了一段心灵之旅。

1638418327228627.jpg


 回到教室后,主持人又带领我们一起进行了照片回放、游戏奖惩、念读留言、发言总结等环节,这些环节又给大家脑海里增添了更多难忘,温暖,有趣的画面,给大家带来了一次不同寻常的回忆,活动也在大家的笑声中来到了尾声。

1638418096107398.jpg

本次本科部华水学生会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圆满落幕。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它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信任,并通过活动中设置的互动环节让大家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和了解,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定可以在以后的工作中携手把华水学生会建设的更加美好!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