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研室
    简介more >
        外语系正式成立于 2008 年 2 月,2015年12月更名为应用外语系。系部现有教授3人,讲师7人,其中十几位教师有国外任教经历。原郑州大学外语部主任、河南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研究委员会总会会长杨广俊教授担任系部主任。    目前,我系开设有商务英语(武术国际交流)和应用英语(国际文化交流)两个专业。我系不但承担英语专业的教学任务,同时还负责学院公共英语教学工作。我们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努力提高英语教学质量,狠抓英语课堂教学、英语“第二课堂”活动。英语教学根据语言习得自然规律,以“实用为主,够用为度” 为原则,改革传统教学模式,应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因材施教,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以英语听说为突破口,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沟通交流能力,注重培养学生的道德情操、创新能力。
    学院公告more >
    教育教学more >
    工作动态more >
    学生活动more >
    学生活动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