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文化传播系组织召开“十个一”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3-03-31   阅读次数:3390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集团领导提出的“反复抓、抓反复”工作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彻底杜绝“五种滑坡,五种抬头”现象,根据学院 “十个一”活动的整体安排,3月30日下午文化传播系组织召开了 “十个一”学习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文化传播系主任和艳洁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1680254985728.jpg

首先,全体教师共读了励志文章《你的格局就是你的结局》,之后大家纷纷就本篇文章分享了个人感悟。方金丹老师说到:眼光准才能准确预测,胸襟广才能包罗万象,胆识大才能东山再起,心态好才能事事如意;于雪梅老师说到:通过阅读本篇文章,认识到尊重及沟通的重要性,相互尊重对方,及时沟通,工作才会和谐,效率才会提高;吴鹏鸽老师说到:在工作中做事情不要太计较,要扩大格局;武丹丹老师说到:要学会换位思考,做事情的时候不要从自己的角度出发,要站在别人的位置多角度的思考问题;弓菲老师说到:在工作中有大愿望、大追求,才会有大忍耐、大包容、大视野,才会锻造大胸怀。

1680255012486.jpg

接下来,公共英语教研室就郑州大学访学之旅进行了感悟分享。刘畅老师分享了胡庚申教授的个人经历,从胡教授的个人经历中感受到了钻研学术需要坚忍不拔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持之以恒的毅力,这是我们在教学、科研中需要学习和提升的;付晶晶老师分享到:在校友墙上看到自己的身影和教研室全体教师编写的英语教材时,内心非常的激动与自豪;滕传英老师从学术氛围、课堂教学、未来职业发展三个方面谈了个人体会,做学术要严谨,课堂教学要达到“亲其师,信其道”,不要给自己设限,任何时候都有发展的无限潜力。通过各位老师的分享,让文化传播系的全体教师也能够从胡教授的经历中得到感悟。

最后,和艳洁主任就近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本次学习交流座谈会,是一次思想碰撞的会议,是一次交流分享会议,更是一次凝心聚力的会议。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分工协作,优势互补;团结友爱、关怀帮助;保质保量的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