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文化传播系“诵读家书”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3-12-07   阅读次数:5674

文化传播系“诵读家书”活动实施方案

一、活动目的

努力打造仁爱、健康的校园文化,营造“爱心流韵才情飞扬”的活动氛围,加强活力系部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讴歌新时期教育的新气象,展示教职工新风貌,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教职工文化建设,展示广大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激发工作热情和生活热情。本次活动通过“朗诵家书”的形式,倡导教育家精神、传承良好家风、促进家庭和谐、增强廉政意识、提高社会文明程度。

二、组织单位

文化传播系  文化传播系党总支

三、活动对象

文化传播系全体教职工

四、活动时间

2023年12月15日

五、活动地点

2号教学楼2315室

六、活动安排:

1.诵读作品以家教家风为主题,反映亲情、友情、爱情、家庭廉政建设、红色家风等,内容积极向上,反映时代精神风貌。

2.以教研室为单位,各教研室及辅导员教练员队伍至少诵读一个作品(个体团队均可),要求普通话朗诵,语言标准,吐字清晰,时间5-6分钟。12月9日前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黄亚婧教师处。

3.要求各教研室及辅导员教练员队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加,党员教师要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将此次活动作为提升系部核心凝聚力的有效抓手,彰显系部教师精神风貌的良好窗口,推动我系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文化传播系  文化传播系党总支

         2023年12月6日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