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23年学生干部校情校史专题培训

发布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3-11-09   阅读次数:6312


2023学生干部

校情校史专题培训


图片

11月8日,学院副院长滕俊峰在一号报告厅为学生干部进行校情校史专题培训,全校班长、团支书、新入职辅导员、教练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

      滕俊峰副院长从亲身经历出发,讲述了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40多年的创办历程,在创办人刘宝山老先生的带领下,从“三间茅草房,一片打麦场”起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历时40多年的艰苦创业,到发展成为由六个教学单位组成的驰名中外的教育集团,所走过的艰辛又辉煌的奋斗历程。他结合集团历年大事记、校志、重大演出、比赛视频等,让广大学生干部深入了解了集团和学院的优良传统、优秀文化和重大成就,激发了学生干部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图片


   他指出:“我校的发展史以少林武术为底色,而少林武术的发展史更是一部中华民族自强不息、不断进取的历史。少林武术在传承过程中,始终坚持师徒相传、互相学习的原则,形成了一个紧密的武术团体。这种团结互助的精神,正是我们在学习生活中与传承少林武术时应该珍视的宝贵财富。”

       最后滕院长希望广大学生干部们能够以少林武术精神为底色,团结互助、自立自强,发挥出智慧与创造力,将少林武术精神融入我们的工作与学习生活中,让少林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创造出属于我们的不朽华章。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