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聚青春力量——校学生会学习部开展“读书分享交流会”活动

发布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3-12-08   阅读次数:55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12月7,校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实训楼3104教室举行读书分享会。

首先,大家一同观看了短片“习近平的读书之道”。

会议上,王子轩同学朗诵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章节选段。刘寒冰同学朗诵分享了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章节选段。孟乾威同学朗诵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第十一章“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段。张冬泽同学朗诵了 《论党的青年工作》中"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选段。谢功正同学朗诵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共同努力把人类前途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章节选段。

    朗读结束后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如何建功新时代进行了交流,大家认真讨论、积极分享,气氛严肃认真又热烈活泼。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在忙碌之余多读书,从阅读中吸取精神养分,从阅读中获得榜样力量,以朝气蓬勃、奋勇上进的状态迎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微信图片_20231219164255.jp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