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学生常规管理

信息技术系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管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息技术部   发布时间:2023-09-04   阅读次数:16411

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2023年9月4日下午4点,信息技术系学管主任尚洪媛在实训楼4309会议室组织信息技术系全体辅导员、教练员召开新学期学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以新学期学生的思想稳定工作为主,接着,尚主任又带领全体学管人员共同学习了学院辅导员、教练员工作分工相关学习材料,明确了辅导员与教练员新学期工作职责。

微信图片_20230905143315.png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厘清方向,锚定目标,明确举措。信息技术系全体学管人员将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强化对标对表、聚焦实学实干,勇于担责担难、务求提质提效,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质量的标准投身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当中,奋力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