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 | 8金2银!男子团体第一名!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3-10-13   阅读次数:5622

640.jpg

2023年10月5日至1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天津市武术协会、天津市武清区体育局承办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甲、乙组)暨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太极推手锦标赛在天津市武清区隆重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高校的230多支代表队,1500余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

640 (1).jpg

此次比赛,在集团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系体育运营与管理231班徐雪丽、市场营销223班任宝玉、黄金晶、市场营销213班李志强作为学员代表积极参赛。经过数月的辛勤集训,参加乙组比赛并获得8金2银、男子团体第一的好成绩,此外我校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竞赛成绩获得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

成绩如下


徐雪丽:少林拳第一名、劈挂拳第一名、软器械第二名;

任宝玉:通臂拳第一名、单器械刀术第一名、徒手对练第一名、双器械第五名;

黄金晶:软器械双鞭第一名、翻子拳第二名、双器械第七名;

李志强:形意拳第一名、少林拳第一名、单器械剑术第七名;

男子团体第一名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代表队:体育道德风尚奖

640 (2).jpg

徐雪丽:少林拳第一名、劈挂拳第一名、软器械第二名

640 (3).jpg

任宝玉:通臂拳第一名、单器械刀术第一名、徒手对练第一名、双器械第五名

640 (5).jpg

黄金晶:软器械双鞭第一名、翻子拳第二名、双器械第七名

640 (4).jpg

李志强:形意拳第一名、少林拳第一名、单器械剑术第七名


此次比赛面向全国高校,参与人数多,涉及比赛项目广泛,特色鲜明,是大学生层面最高规格的武术赛事,代表着国内大学生的最高武术套路竞技水平。比赛场上,我院师生不畏强手、沉着应对、顽强拼搏、发挥出色,用卓越的成绩践行了“武术为根、文化为魂、育人为本”的教学理念,再次为学院的特色和内涵建设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