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概况> 系部简介

信息技术系,现设有软技术(程序设计方向、服务外包方向、测试方向)、动漫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建筑装饰等6个专业群,基本实现了与郑州相关产业的对接。拥有网络实训室、效果图制作实训室、虚拟实训室、画室、计算机维修维护实训室、模型制作实训室、专业制图实训室、笔记本实训室、计算机基础实训室等10个实训室。信息技术系长期以来一直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与安博教育集团开展软件技术专业的深度校企合作,与超凡装饰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共建装饰艺术设计专业、与联想集团共建了笔记本大学。目前拥有一支团结上进、充满活力、专兼结合的师资队伍,这支队伍中既有教学经验丰富、科研实力强的教授、硕士,也有实践经验丰富、来自企业第一线的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高级设计师、工艺美术大师传媒技术系与学院的发展、壮大一路同行。在河南省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不断增强创新优势,努力实现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向着建成具有鲜明高职教育特色的教学目标迈进。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