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概况> 校企合作

一、我院与安博开展校企合作概况

我院于2009年与安博教育集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目前已经进行了三年的合作。我院与安博教育集团共建软件技术专业的优势有:

1、权威性

共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由安博教育集团邀请国内知名的技术专家、教育专家和培训专家共同制定的,并且通过了政府部门、权威教育服务机构和国际著名软件企业三方认可。

2、先进性

在培养理念、体系规划、课程内容及实训等方面突破了传统教育理念与模式,从职业需求出发,关注技术的广度和深度,把握国际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方向。培养体系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3、实用性

项目的课程设置由浅入深,覆盖最新、最常用的技术领域。课程体系突出职业发展技能和动手能力的培养,强调“先感性后理性、先实践再理论”的原则,以求从根本上改变学生“入门难、理解难、动手难”的状况,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方法。

4、完善的就业保障

学生入学报到后,安博教育集团与每一名学生签订就业协议书,广渠道、高效率、多层次、多模式的就业模式。

二、我院与河南超凡装饰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概况

2011年我院与河南超凡装饰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建装饰艺术设计专业,共建装饰艺术设计专业的优势有:

1、真实的工作环境。

学生可以通过校企合作平台体会真实的装饰行业工作环境,可以到工地开展项目化教学。

2、优秀的师资。

在教学过程中由装饰行业的专家、项目经理教学,把行业最新知识引入课堂。

3、完善的就业保障。统一有河南超凡装饰公司负责就业工作的推荐。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