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环境艺术设计

环境艺术设计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中职应届毕业生(对口招生)

专业代码:670107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发展需求,掌握室内设计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相关学科领域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并具有创新能力和设计实践能力,在装饰设计、效果图绘制及装饰施工技术、施工管理等第一线岗位需求的高素质环境设计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设计基础、三大构成、photoshop、手绘效果图表现技法、AutoCAD与工程制图、人体工程学、室内设计、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中国建筑史、展示设计、3ds max室内外效果图制作、公共空间设计。

就业方向:可在室内设计、装饰装修、展览设计等行业从事家装设计、工装设计、展览展示设计、设计咨询、效果图制作、装饰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等的相关工作。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