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功夫动漫)

(专业代码:610207)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职业中专毕业生及具有同等学力者。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行业准入资格,有一定的创意和策划能力,掌握适应动漫行业生产、管理、服务的第一线的需要,具备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基本理论和操作技能,在功夫动漫方向上具备一定的设计和制作能力,能在动画行业、漫画行业、游戏行业、广告行业、插图行业、多媒体制作等单位从事动漫设计与制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动漫美术基础、动画编导基础、功夫动漫基础、图形图像处理(Photoshop)、二维动画设计与制作(Flash)、三维动画制作(Maya/3ds Max)、高级渲染器与动画插件、后期合成与剪辑、Zbrush模型雕刻、BodyPaint3D角色纹理绘制;项目实训:手绘动漫、二维动画项目制作、三维动画项目制作;企业实训:商业动画项目制作。

就业方向:动漫设计与制作、动(漫)画动作设计、影视剪辑、广告制作、游戏制作、多媒体制作等。如:三维动画后期制作员、影视后期剪辑师、音频编辑师、视频制作专员、电视栏目包装师、影视特效制作等。

岗位群:

1.从事动漫创意设计相关工作;

2.从事动漫生产制作相关工作;

3.从事动画漫画创作、制作、衍生产品生产营销等相关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