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院召开省委教育工委派驻党建指导员见面会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9   阅读次数:5118

5月18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省委教育工委派驻党建指导员见面会。党委书记田逸,院长刘少鹏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少鹏主持。

会上,牛超群同志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第二批民办高校党建指导员任职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27 号)文件精神,黄彦辉同志任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党建指导员、党委委员、副书记,并介绍了黄彦辉同志的简历。参会人员对黄彦辉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曹为平同志深情回顾了任职党建指导员的工作,感谢集团、学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感谢同事们在工作期间的密切配合,祝福学院越办越好。

黄彦辉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栽培和信任,感谢学校给予的平台和机会,将尽快了解学校、深入学校、融入学校,切实做好党建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履职,做好宣传员、指导员、服务员,为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田逸同志代表学院对黄彦辉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黄彦辉同志长期从事高等教育工作,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和高超的管理水平,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十分突出,更对教育事业充满事业心和责任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充分信任并全力支持黄书记开展工作。同时,田逸还衷心感谢第一任党建指导员曹为平同志,为学院党建工作倾心倾力,做出了积极贡献,且在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年度考核中被评定为“优秀”等次,并请曹为平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田逸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将以国家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精神为方向,以能力作风提升和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全面加强“两个建设”(特色建设和内涵建设),重点抓好“两项工作”(顶层设计和办学条件改善),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中层干部全力支持黄彦辉同志的工作,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心一意促发展,使学院的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更上层楼,不断提升服务河南省“十大战略”以及国防现代化建设、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等国家战略能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少鹏同志代表学院理事会,完全拥护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坚决支持黄彦辉同志的工作,并对第一任党建指导员曹为平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向民办高校派驻党建指导员是推动民办高校党的建设规范化、科学化的重要举措。教育集团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所取得的办学成绩更离不开党的好政策。学院将严格按照河南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充分信任并全力支持党建指导员开展工作,确保党建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为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并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河南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