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安全责任扛在肩上 安全意识牢记心中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4-01-23   阅读次数:4925

       2023年1月23日,文化传播系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会。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安全隐患排查部署会议的会议精神和要求,结合系部工作实际,对系部安全工作进行再要求、再明确、再细化。明确了隶属于我系的教学区域和生活区域的责任划分,细化了排查要求和标准,部署了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

image.png

      会议最后,和艳洁主任讲到,安全无小事,安全人人有责,任何人都不能置身事外,任何人都不能独善其身,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我们要把安全责任牢牢的扛在肩上,要把安全意识始终挂在心上,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或者风险点要牢记于心,要耐心细致的开展安全排查工作,切不可走过场搞形式,要本着为自己负责的态度,切切实实的进行排查,不放过任何的角落和死角,确保无安全隐患。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