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者:学务部   发布时间:2022-05-05   阅读次数:5451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由于当前疫情多发与隐匿传播的复杂严峻形势,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切实守好校园一方净土,保证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上级管理部门的指导意见,学院于5月4日起实施全封闭管理,封闭结束时间根据上级指示另行通知。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全体师生24小时在校,非必要不离校,学院将全力做好在校师生的生活物资保障。

       学院党政干部要在关键时刻担起关键责任,发挥关键作用,及时关注师生健康,为师生分忧;广大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科学、有效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参加配合落实学院的防控措施,体现责任担当;学生管理人员要深入学生中间了解学生所想所需,积极引导并帮助学生保持良好心态;广大共青团员、学生干部要当好“领头雁”,引导身边同学正确理解、积极配合各项防控举措。宣传部门要宣传先进典型,凝聚正能量。

       老师们、同学们,疫情当前,你们的平安健康是学院最大的牵挂,学院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将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人都做好个人防护,就是共筑防疫城墙。请大家加强自身健康管理,做好每日体温监测和健康申报,科学佩戴口罩,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如果在封闭管理期间遇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困惑,要第一时间向学校寻求帮助。

       希望广大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疫情防控大局中来,给予学院防疫政策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在校园封闭期间积极配合各项防控举措,及时关注官方渠道和主流媒体的疫情通报,不信谣、不传谣,用实际行动扛起疫情防控的应尽职责。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在这个特殊时期,让我们多一些理解,多一份包容。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携手前行、共克时艰!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5月5日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