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团委举办“青春社联,献礼国庆”活动

发布者:公共艺术   发布时间:2019-09-29   阅读次数:898

1231.jpg

2019年9月28日,由学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青春社联,献礼国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教学楼和孔子像前举行。学务部副主任李雅婷、学务部老师梁乂丹、学务部老师高冬冬出席活动。

1235.jpg

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组织观看了1949年彩色开国大典视频。当看到毛主席隆重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时,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都热泪盈眶。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才有了今天的繁荣富强。学务部副主任李雅婷发言强调,希望我们年轻一代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爱国意识,用自己的行动献礼新中国70华诞。学生代表王艳伟说,纵观70年新中国发展,我们一步一个脚印,从吃不饱、穿不暖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从两弹一星到蛟龙、天眼,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1233.jpg

第二部分和国旗合影,向祖国祝福,为祖国点赞。院团委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院团委老师和社联社团成员在孔子像前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师生们在现场齐唱《红旗飘飘》,用歌声赞美祖国、歌唱祖国、表白祖国。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献上了自己深深的祝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砥砺爱国情怀,激发奋斗精神。此次活动用合影这样温馨的方式,让更多青年学生敢于直接表达自己对国家炽热的感情,展现出学院学子青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莘莘学子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