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热爱祖国·民族团结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者:公共艺术   发布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90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月26日下午,学院教务部和院团委在二号报告厅举行了以“热爱祖国,民族团结”为主题的朗诵比赛。

1231.jpg

比赛开始前,教务部主任常学川致辞。

1232.jpg

比赛过程中,19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尽展风采。段姝帆《可爱的中国》、张家欣《我的祖国》、孙兆民《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刘林生《喊黄河》、房炜《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等等,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饱含激情的精彩朗诵,歌颂了祖国7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倾诉了对祖国的赞美,对新时代的热爱,抒发出敢于有梦、敢于圆梦的青春激情。

1234.jpg

参赛选手全部朗诵完毕,学务部副主任李雅婷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以及演讲者的姿态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经过评选,王宝磊荣获第一名,孙兆民、陈丹阳荣获第二名,房炜、刘林生、李忠泉荣获第三名。

1233.jpg

1235.jpg

在热烈的掌声和音乐的相互衬映下,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与朗诵能力,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并弘扬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了嵩少青年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