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文化传播系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1-11-19   阅读次数:30956

安全是水,我们是鱼。有了安全之水,才有我们幸福的生活。

转眼间,第一周的学习生活已经结束。为形成学习、宣讲安全知识的氛围,培养学生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让学生认识到校园安全隐患。我系各个班级陆续举办了以安全教育为核心的主题班会活动。

1637306699(1).jpg

各班班委带领同学,围绕校园防火、用电安全、预防校园暴力、合理饮食与训练大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在几十分钟的活动中,各班通过举例、辩论,让同学们切切实实的体会到大学生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且初步掌握一些卫生知识和自救方法。

1637306715(1).jpg

通过这次安全教育活动,我系同学进一步树立了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自己的自救能力和防范意识。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