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河南省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组莅临我校检查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工作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0   阅读次数:8076

12月9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第七工作组一行3人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团委书记程霞带领下,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房静、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团委书记张笃川,莅临我院对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进行评估验收。省党建指导员、院党委副书记曹为平,副院长罗连营,学务部主任王振刚,团委书记李雅婷出席,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评估验收汇报会。会议由李雅婷主持。

汇报会上,评估组组长程霞作动员讲话。她介绍了河南省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的背景、指导思想及主要目的,强调学校一定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推动学生会组织健康发展。

曹为平对评估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党委在领导、推动本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深改革方面的相关措施、具体成效等。

李雅婷从落实党委全面领导、加强团委具体指导、明确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严格遴选程序、坚持从严治会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团学改革推进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等进行了汇报。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浩然汇报了学生会落实深化改革工作的做法和总体情况。

随后,评估组查看了相关材料,并与团委干部、学生会成员和部分学生分别进行谈话。

反馈会上,评估组肯定了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持续深化改革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李雅婷代表学院感谢评估组开展的务实、高效、卓有成效的评估工作,感谢评估组对学校团学工作做出的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做好学校团学工作做了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深刻认识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对待,积极配合,助力改革工作持续推进;三要虚心接受,查找不足,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等作了强调。

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落实评估工作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细化分解任务,落实整改措施,积极进行改革探索和实践,进一步提升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和服务性,切实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