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学院2021年扩招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2   阅读次数:7824


12月11日,我院2021年扩招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为确保本次扩招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制定了《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2021年扩招单独招生考试考务工作方案》,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扩招单独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重点就考试组织、安全保卫、纪检监察、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周密部署,要求各职能部门、各院系各尽其责、通力合作,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

根据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学院提前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对工作场所、考试场所等进行消杀和通风换气,配足洗手消毒液、口罩、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并设置了体温异常观测点和隔离备用考场,明确考前、考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考试期间,考生们佩戴口罩,携带本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48小时内)、健康码、行程码、考生诚信承诺书、疫情防控承诺书等有序排队监测体温正常后进入考场。

考试期间,学院领导深入现场指导工作。在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下,考场内外秩序井然有序,我院圆满完成2021年扩招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考试结束后,我院将按相关规定,立即开展集中封闭式试卷评阅、成绩核定、汇总和录取等后续工作,考试结果也将第一时间在学院官网公布。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