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院组织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5   阅读次数:5310

2月24日下午,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通过全省教育视频会议系统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我院在1404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党委书记田逸、党委副书记王占强、纪委书记牛超群、副院长罗连营以及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总结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并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高校纪工委书记朱俊峰安排部署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主持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田逸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做好工作部署、责任落实、督导检查等方面工作。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