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社团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艺术社团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关爱老年人的慰问活动

发布者:公共艺术   发布时间:2018-10-29   阅读次数:26834

IMG_4474_副本.jpg

10月28日上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天罡武极社和鸿德醒狮团成员共赴登封骨科医院老年公寓,开展了以关爱老年人为主题的慰问活动,旨在给老人们带去温暖和宽慰。

IMG_4475_副本.jpg

       

志愿活动在青年志愿者协会骨干的带领下有序进行,考虑到老人们情况的不同,在向院方了解相关情况后,志愿者们与老人开始了一对一的谈心活动。在谈心活动中,有人剥水果、有人倒开水、也有人帮忙加热水果,同学们用他们的热情和关爱打开了老人们的心扉,由心而发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本次志愿活动也实现了它的意义。志愿活动结束之际,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天罡武极社和鸿德醒狮团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以此祝老人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志愿者用他们的热情和爱心让老人们在欢笑中度过了一上午的时光。

IMG_4476_副本.jpg

志愿者们从这次活动中感悟到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真正内涵,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希望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之风拂过每一位老人心头,也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能更加广泛的传播,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关爱的温暖。(文/于方杰)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